2007-06-15 20:14:50BiBo Lai *

爱人鈞奌 )) _

萬人串聯遊戲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 第一題就這麼重傷 =  = ] 這是小豚打的 超好笑 XD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他會和我壹起死對芭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老娘想想黑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很多呢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都喜歡 _ 都是宝嘛 _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陪他嗄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宝宝 宝贝们 家人 還有的我想想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可愛嗄嗄嗄 爱人呢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多勒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台灣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我想想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 被天鵝咬 =  = ] 小豚唷 你這超屌 笑死我了 XD

我加壹個 跟猴子搶香蕉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全世界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黑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缺缺缺 好多 優好像都沒有欸 XDD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好透了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壹切好像沒意義了噎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宝宝们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可愛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還好欸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振作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隨心所欲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ㄉ事??
  答:   好多好多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沒欸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 殺小 ?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 7 YeArS

*冠冠問:為神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   問他

*芬咩問: 你愛台啤還達欣 ?

 答: 我想想

*笨白問: 你愛布愛我XD!? ˊˋ

 答: 你誰 ?  

*螞蟻問: 現在的你 最愛誰?

 答: 宝 豚 稔 稀 鬼 鯰 淇


*mo問: 今天星期幾 ?

 答: 星期5

*餅乾問:  我超天真的 對咘對?

 答: 你是誰嗄嗄 ?

*焦糖問:  愛可以永久嗎?

 答:  壹個人或許可以



老娘奌 :


稔文

稀飯

大花

映如

高貓   

上一篇:稔点嗄点

下一篇:鯰 荳 蜂 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