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9:38:51BiBo Lai *

稔点嗄点

♥ ♥ ♥ ♥ 愛心專屬點子樂 ♥ ♥ ♥ ♥


 ♥ 這是誰傳的     【 稔文 】

 ♥ 喜不喜歡他/她   【 爱炸 】

 ♥ 你們好不好     【 不錯 】

 ♥ 要對她/他說    【 嘿嘿 】

 ♥ 準備好開始了嗎   【 不是已經開始了 ? = = 】

 ♥ 快樂指數加上原因  【 50 我在等人* 旁邊那餒餒的 把我用出血水 】

 ♥ 難過指數加上原因  【 不知欸 時間好漫長 我想把事情解決 】

 ♥ 生氣指數加上原因  【 旁邊的壹直該拉 】

 ♥ 悲哀指數加上原因  【 我想吃冰 等人 】

 ♥ 開朗指數加上原因  【 等壹下我要賭博 】

 ♥ 哈哈指數加上原因  【 我在跟大朱聊天 :D 她叫哈哈小姐 XD 】

 ♥ 喜不喜歡本問卷   【 狠蝦欸 】

 ♥ 現在想對誰說話   【 宝 鯰魚 宝们 】

 ♥ 想要對她/他說   【 我在等你欸 :] 】

 ♥ 必點 點名區    【 爱豚 大朱 枚 】

上一篇:稔点点点

下一篇:爱人鈞奌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