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2:11:18rou

男人.....

Baby,你知道嗎?
今天那個在車上硬親過我的小鬼
竟然跟我說>>"妳都不幫我介紹女友,我知道妳喜歡女生,那跟我玩玩總可以吧?"
聽完我整個就是想跟他大飆髒話...所有我曉得的髒話我都在心裡罵了一遍
什麼是玩玩?他以為他哪裡玩得起我啊??什麼東西嘛...
簡直就很低能!!這愚蠢的白癡,我當下就決定讓他也成為拒絕往來戶!!
一直以來,我最受不了男生讓我發現他們想跟我上床的念頭
這真的很噁爛!!尤其當他們是如此清楚我性向還有這種衝動
就更加噁爛到極點!!!
這隻蠢豬之前就跟我提過希望我跟他"試試",然後說不定我會愛上那種感覺
當時我就跟他說過我做不到,而且覺得噁心,希望他別再提
結果他今天還是整個卡到陰的又提...真的很智障耶!
氣死人了,把我當什麼啊??到底是誰想試誰阿??SHIT!!

不是我歧視他們,只是有些男人真的是很不要臉的自以為是有啥過人之處嗎??
開口閉口都是想拐人上床,到底是把女人當母狗還是把自己當野狗?
總是想把自己尿尿的地方放進人家那麼私密的地方
髒不髒嘛....真的是非常噁心ㄝ....他憑什麼跟我說這些嘛?
這骯髒鬼,敢再跟我說一個字,我一定會在網上公布他的姓名地址電話跟照片
讓大家好好跟他"試一試"....煩死人的低能兒!!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