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0:34:37rou

瞎忙的一天=.="

baby,我今天心情超差超差....
今天到了台中,我要的那款鞋已經斷貨
然後你也知道我最近情緒很糟
一整天一直在跟她鬧脾氣...
她真的很煩,明明知道我已經很不開心了
卻一直比我還臭臉,不知道在給我裝什麼酷的擺冷淡
雖然我已經極力忍著情緒,不過真的是很氣很氣...
後來索性不理她,各走各的,只是為難了另一位朋友
但當下我只想趕快回高雄並希望她能離我遠一點
完全不想理人也懶得說話

然後回了高雄我們去夜市換東西
結果那老闆竟然沒出來擺攤,所以又是白跑了一趟
但我還是拼命壓抑整天下來的不高興
她也還是始終板著臉的沒表情
連決定吃什麼晚餐也慢吞吞的拖拖拉拉
天知道我氣都氣飽了,吃什麼還有何所謂?趕快決定就是嘛...
她就是這種慢郎中個性讓我很討厭
走路慢ˋ上車慢ˋ下車慢ˋ吃飯慢的...什麼都好慢的想逼死我...

總之,今天真的是凡事都不順利,瞎忙的一天!
真是悶到爆炸啊!!呼~~~~>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