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1:19:47+0

後門回憶

開始放暑假 後門這塊地 即將大興土木
拆掉之前 這裡曾是教師宿舍
但是在我小一到小三那時候 這裡是學生的教室
小三的時候我的教室在二樓最裡面那間
旁邊有塊空地 下課的時候就是我們的樂園
從空地往外面看過去 是新蓋好的公寓有對新人結婚開著禮車到公寓門口
我們在二樓空地觀看 他們還丟糖果送給我們吃呢

三年級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當了副風紀股長
午休的時候負責記名字 當時因為中午可以不用睡覺而感到高興
還有被監考老師誤會我考數學作弊 媽媽到學校來說明才解決

廁所在老榕樹那邊 還不是沖水馬桶
一條長長的水溝 又臭又髒

升上四年級之後 和平樓蓋好了
全部搬到4樓去上課 教室很新
我們都穿拖鞋在教室裡面滑來滑去
拖鞋散落在教室裡面 像汪洋中的小船

那棟2層樓的教室就廢棄了
當作幼童軍團團集會的地方
還有六年級時畢業前烤肉的好地點

等到我回來實習 就發現這裡變成教師宿舍
大興土木之後 就會變成嶄新的大樓
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新生報到

下一篇:長頸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