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8:36:45wey&linn

韓國bbq

去年11月6日你回台中的家
而我去參加大學同學會
我結束了要搭捷運回家
正好你也回到台北要搭捷運
你稱讚我穿的布鞋好看
那當然啊 因為是你買給我的生日禮物呢
在車廂上 我滔滔不絕的跟你講述今天發生的事
一起騎車回去後 我們去把你送修的液晶螢幕拿回來
然後和我媽 我弟 一起去吃晚餐
第一次吃韓國烤肉 由於不熟悉
四人顯得生澀 還好有熱心的老板娘為我們服務
我們吃的很開心 因為有滿桌的料理
四人的碗盤杯子佔得滿滿的 真有趣
晚上我們都準備隔天上班需要用的東西
一邊看著電視 就這樣結束了快樂的週末

這家韓國料理很不錯吃!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 在跟你滴家人一起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