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19:54:00白天羽

老爸,你走了?

我知道你真的離開了,而且是永遠的離去了。

我告訴我不能哭,絕對不能再哭了。

因為要讓你安心的走。

我來不及看的,是你最後的面容。

我來不及跟你說,聽你說。

我無法言喻那是如何的痛。

我知道眼淚不聽話的流了下來。

我無法將整句話說明白,"爸,我回來了"

就在你離去的10分鐘後,我趕不上了。

你的臉我看不見,白布讓我認清了事實

我掩蓋著哭喪的臉,替你穿衣。

擦拭你因病前所使用的藥物從你的嘴流出...

那是怎樣的複雜心情,我相信不是當事人的你們

無法去了解的。

有很多人是很關心我的,我知道...

他們看到我依然可以對他們微笑的。

是擔心的,是放心的。

問我:你還好嗎?

問我:我希望你能大哭一場而不是掩蓋悲傷

我...其實不知道我好不好。

只是讓我學會了一件事,當你不去執著它的痛,似乎痛會少一點。

我只知道我活著,只能珍惜現在擁有的。

我還是會想哭泣。

但我會努力不讓你們看見。

也許我並不想讓你們為我擔心吧。

別再去觸及那傷口。

你問:好嗎

我...如何回答呢?

很多人說你很堅強。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也許是微笑在逞強....


有人說你一定要堅強。

我無法回你,因為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能不能,就讓悲傷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