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03:34:45一片天

失眠確有另一種用途

晚上喝太多咖啡
現在咖啡因作祟睡不著便想起大學生活
大一 :遇到不好的學長整天玩,不知用功\ 所以只要問學業的東西幾乎都一概不知... 好在下學期搬到其他寢室 耳根清靜許\多 想不到是自我墮落的開始 做什麼都不順心 久了竟然開始有憂鬱症
最不爽的事情:同寢室同學上課沒叫我...害我遲到...到了教室以後才說剛要打電話給你...更火
最訝異的事情:重考那年時在圖書館遇到的女孩日後證明竟然也讀師大,抽學伴也是跟她同一組太巧了
大二:最操但也收穫最多的一年,二上的力學就把打家打的唉唉叫 每天晚上都在讀書還記得第一次小考的前兩天 才樸園遇到家名兩人互相討論題目算到那邊...真是有夠操 下學期材力、動力兩大重科就算了 還應朋友之邀 不要命的加修自動控制...加上老師又嗆瞎通常當掉的是大二...-_||| 這一年可是大學三年內最操的一年
最快樂的事:材力過了!!
最感傷的事:我喜歡的學妹雖有緣見面但...唉~
最無奈的事:外婆過世又跟家裡的人大吵大鬧,甚至要休學我看全台灣會有家人不贊成唸師大的家庭只有我才會發生
最不爽的事:電腦繪圖考前一星期都熬夜自我訓練畫圖 結果主機板老師期末只給我72分... 那我這麼拼命幹嘛?
先寫到這 以後有空再寫 要睡了ZZ 咖啡因被消耗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