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8:10:22♪幼稚鬼ˇ梅子噎〥

ღ  寂寞到 ....











這幾天





把網路關掉






手機關機







就是想靜靜







是啊~







這兩天也只有你會打給我






不好意思






沒看到你的簡訊







這兩天的確清靜點喏






什麼地方都不想去







什麼人都不想看到 !!

























光 惹 !!






有一點現在超淦的






每次2點約好







好意思5點多才來









過分的







連說都沒說就不來喏








淦你娘勒






我還沒被放過鴿子噎 !!





我最討厭的就是等人喏






你們也知道






叫我等10分鐘





我就會很火大喏




結果你卻 ....





好啊





到惹晚上你打給我





說你不來喏






你不會早一點講喔






一定要等到這麼晚才說







還要用那嚜ㄋㄞ的聲音說






淦 !!







我討厭ㄋㄞ的聲音







噁心死喏







我不會再找你惹 !!





也不想接你電話惹 !!

































我現在講話就是這麼直





是你們把我逼成這樣的







不爽喔





來來打我啊







襙你媽勒 !!


♥ 親愛的 波 2008-07-06 08:46:26

= = &quot&quot&quot說髒話??


耖你媽嗄ˊˊˊˊ






?? 難聽ˋˋˋˋˊˊˊˊ


一個女生說髒話ˋˋˋ不好啦ˇˇ

版主回應
  

  我從來都迷說

  我肆女搭~

  哈哈XDDD!!!!
2008-07-06 10: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