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1:03:07♪幼稚鬼ˇ梅子噎〥

ღ  煩死人喏 。。。


















   現在 






  每天早上起床







  胃就超痛






  搞到我什麼東西都不想吃喏








  不要逼我吃東西







  不然我會很痛苦  







  現在這個世界







  什麼都要管







  管到我真的很淦  !!







  現在嘎 








  誰能給我個永久的"依靠"嘎 ???





 
  我真的快瘋喏







  沒有人了解我在想什麼







  叫我休學一年







  你知道那壓力很大嗎 ? !








  你們不懂  !!









  有時候







  想說







  卻說不出口







  因為我害怕 







  我寧願自己當壞人








  也不想說出真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隱藏







  明知道說出來







  就會好點







  可是






  說出來又能怎樣







  你能幫我承受嗎 ?!








  




  最近老是有一堆人煩我








  煩死喏    !!








  朋友嘎







  我現在好需要你喔







  可惜我們距離太遠






 
  



  愛情是什麼  ?!






  是一種總毒叭







  慢性的毒






  思念也就一種會上癮的副作用








  無法停止








  後悔






 
  也來不及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一點用都沒有







  都是多餘的





  生我要槓麻






  每天讓你們操心






  我也不想







  我努力喏







  有誰看到







  也許有一天死喏








  是減輕負擔叭  !!









  

  


  [ 愛情 ]  後悔的可以


  [ 友情 ]  寂寞的可以


  [ 親情 ]  壓力大的可以


  [ 自己 ]  沒用的可以

  

  





 
  我真的累喏





 
  走不下去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