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7:49:23re

Need

我想要買滿天星,它好美
其實我每次買花都會被罵,所以因此作罷,但留了遺憾。

很開心,因為我聽見電話另一頭妳的聲音是在笑
我就覺得安心很多了,還是女孩聲音可愛阿妳(笑)
活潑,
但我不確定你身體好不好,擔心還是殘留在我的語尾,沒有說出口
想見到妳因為我不想要妳不見,不曉得妳是知道不知道
我沒有很趕的畫小潔的袋子,我畫畫很快,沒辦法
只是我哪有說要幫妳畫鞋子阿妳,哈哈哈都這樣壓榨我
畫畫的神經最近很不穩定
三八鞋子 三八安全帽跟

哪裡有比較小的袋子阿齁

妳自己找啦我找不到我找不到
很懶惰這樣

小潔對我超好的她要給我新菸盒!
該不會是她一直狂抽煙吧不會吧

妳的藍Dun別忘記

我想要520粉紅色紀念版有嗎有嗎

Marlboro紀念版超酷內內內
我超想要的我超喜歡,噢噢噢

煩耶
我十八歲了可是我沒有自己去買菸,因為我總不能把菸丟掉
感覺很蠢的感覺

錢大爺妳說要給我工錢
那就抵上次和上上次妳當大爺的面子錢
不准討價還價這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