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2:33:32re

煩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對身邊的一切
覺得厭煩

其實我是厭煩我自己

真想改變










































我想要剪瀏海
也想要燙捲
也想要染頭髮
想要突然變小妖怪

想要穿很性感
也想要頭髮剪短
穿起長褲剔削變帥踢

我想要放很多天假去找妳
我想要去海邊
我想要去聽演唱會
或是我開演唱會

我想要關在一個有一個大窗戶的小房間
瘋狂畫圖個三天三夜
最好妳也在

我想要跟阿橘合照
我想要把畢冊給她簽名
我想要以後大學之後還常常去看阿橘比賽
我想要當她的頭號粉絲

我想要喝杯酒然後唱歌給妳聽
我想要捲棉被然後悶裡面傻笑
我想要對妳說夢話
我想要牽著妳的手

我想要


















































































可是
































太多
p i n 2008-04-27 19:27:21

我好怕畢業後
就看不到charming和dc了
想到還真有點惆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