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5:00:06re

該怎麼形容這種愉快
下午的放鬆感

今年是豬年耶
夫人整個迫不及待把整個家佈置的都是豬=_=
我想我可能跟豬有很大淵源吧
(之前好像有說過)黑!

前陣子很忙
覺得每一天都塞滿滿的快炸掉
星期天跟朱屁屁去故宮
結果當天感冒整個症狀嚴重
回到家累到講義打不完了(淚)
一邊打一邊流眼淚
整個是很慘我覺得

後來到了一點吧
我說我不行了我要去睡覺
倒在床上就隔天了
星期一沒有去畫畫
打了簡訊跟美男子請假
跟夫人手勾手去掛病號
好可憐

吃藥速度整個很快ˊˋ
我不太知道該哭還該笑
所以臉
苦的很喜感阿唉

所以呢這大約是最近阿
我還打電話給親愛的大雨滴
聲音差點出不來
(笑)







照片是今天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