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1:03:41re

近況

電腦
最近停擺
有事
手機聯絡
留言我久久會上來看
唸書
最近很累很煩燥
心靜不下來的感覺整個讓我想罵髒話
畫畫
校展結束了

不自主性的練習讓我遇到瓶頸
還沒找到解決的方法
不過我會的
放掉了某一些讓我失望透頂的事
人會生氣的
我切心了

努力的
快樂
為了生活中小小的美美的風景
不錯過
每一滴眼淚和微笑
我只想要這樣
而你不懂
但我都懂了

快樂吧每一個你的日子

純白最近過的好嗎
好久不見了真是夠了
因為又要好久不見
希望你要過的好
還有我的
有事可以來抱怨給我聽
想要笑給我聽也是可以的

Sheena如果看見了
我想我可以跟你講電話了
因為新的一年我的緊張小一點了
:)
妳思故我在
我們都一直在的
忙碌想起對方的感覺很親近
這樣真好

亞如果知道我又要睡覺過掉我生日大概會打我
不過我覺得無所謂了

就先這樣吧
晚安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