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0:20:18re

大遺憾

去龐貝展的那天

是SHE的預購簽唱

由於我娘

所以我不能去不能去(啊>O<)

那天回到台北車站在地下街就看見范范的愛心義賣活動

然後到台北故事館

旁邊就是蜜雪薇琪開簽唱(!)

整個阿阿阿阿

就是很瞎太瞎

我一邊走一邊碎碎唸

真的誰都看到了

卻見不到我親愛的仙仙SHE



終於到了要回家的時候

在火車站看見了一個拿著海報的女生

然後我猜測

然後我又看見了他背SHE包包

整個人快跳起來

我很興奮跑去問她

是不是去SHE的簽唱

她笑的好甜說 是阿

噢我的天 (當時我整個人就在火車站跳阿跳的)

然後我問她說能不能借我看海報

她真的就借我看了耶耶耶

巫巫巫

哈哈哈哈

樂斃了

然後雖然大遺憾

但是至少是快樂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