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2:08:59re

翻找

[ 5/31日記]

2006 的5月又要結束了

好快 !

今天出了霧 Monica說:就要天晴了 !

我在想,孟那裡呢? 有下著雨嘛?

快來一起看彩虹,就要天晴了喔 : )

小Re很想大Mon

也許他手機又爆了吧!?

所以吝於為小Re傳封簡訊(!)

搞什麼我咬你喔ˋˊ

小Re在5月要到6月的這一刻一直想著豬孟。

好想要有個任意門,

可以讓我開門到孟身邊

就算什麼都不說

陪他走一段路

或者給他一個擁抱也好。

想到他身邊的渴望我卻找不到哆拉A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簡訊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彌補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



不行,

小Re在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