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23:53:15紅色維尼熊

說再見



因為那時候離開的太急
所以錯過了很多與大家已經成長的過程
所以我的世界一直停留在這樣
直到今天真的覺得有往前走的感覺 

對於妳也是
自從生日那時候開始
真的有種 我這次真的可以放下妳 的感覺
覺得十多年的糾結也夠了 我應該要更加珍惜身旁的人
妳是多麼重視妳現在的生活 那我也不該在繼續這樣看著過去的我們了
妳我身旁都有比以前的我們更重要的人了
所以我也不該這樣一直看著18歲的妳了

雖然之後可能會偶爾的想起妳
心中或許會有些惆悵
但是那都只是遺憾而已
就像大部分的人一樣 生命中一定有某部分的遺憾
永遠都無法彌補的

靜,這一次是真的
要和18歲的妳 說再見了

謝謝妳在我16歲的時候遇見妳也喜歡上妳
也謝謝在17歲時妳能喜歡上我
雖然不能牽手走過永遠
但至少與妳牽手度過一段青春
那時候說愛妳的話與心情也絕不是虛假
也很高興能穿著同樣的制服在那個場所與季節與妳相遇

就算在捨不得
也必須捨得



我希望以後
我不必再為妳感到痛苦了
希望 再次想起妳時 是淡淡的幸福



這次五月天的專輯,我最喜歡這首歌
這首歌總是讓我想起妳與紅花

好好(想把你寫成一首歌) 

作詞:阿信
作曲:冠佑+阿信

想把你寫成一首歌 想養一隻貓
想要回到每個場景 撥慢每隻錶
我們在小孩和大人的轉角 蓋一座城堡
我們好好 好到瘋掉 像找回失散多年雙胞

生命再長不過 煙火 落下了眼角
世界再大不過 你我 凝視的微笑
在所有流逝風景與人群中 你對我最好
一切好好 是否太好 沒有人知道

你和我背著空空的書包
逃出名為日常的監牢
忘了要長大
忘了要變老
忘了時間有腳

最安靜的時刻 回憶 總是最喧囂
最喧囂的狂歡 寂寞 包圍著孤島
還以為馴服想念能陪伴我 像一隻家貓
它就窩在 沙發一角 卻不肯睡著

你和我曾有滿滿的羽毛
跳著名為青春的舞蹈
不知道未來
不知道煩惱
不知那些日子 會是那麼少

時間的電影 結局才知道
原來大人已沒有童謠
最後的叮嚀
最後的擁抱
我們紅著眼笑

「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
好到遺憾無法打擾
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變老
好好假裝我 已經把你忘掉
 


 

 

上一篇:七月

下一篇: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