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23:48:40紅色維尼熊

七月


其實,不是討厭七月。

以前的我很喜歡七月,
因為七月是我生日的月份、因為七月是放假的月份。
自從認識妳之後我更喜歡七月了
因為,那是妳生日的月份。

在高中的時候七月不是集體的月份
是只屬於我與紅花的月份
因為那是屬於我們一起重修的月份

在那個還在撥接上網、手機電話費也貴的嚇人的時代
能在漫長的暑假接到妳的一通電話、一封簡訊亦或是一則網路訊息
就足以讓我開心很久

所以有很多回憶的夏天 七月
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那時。


上了大學後的七月、被我硬是拋棄過去後的七月
變成了一個煎熬

因為一到七月我就必須回到原本的城市
然後下意識的想在街上搜尋熟悉的身影
空氣中瀰漫著熟悉的味道
曾經一起走過的街道 都讓我煎熬的不得了

漸漸的
一年之中也只有七月的那一天我會打破沉默
跟妳說聲 生日快樂
然後我也會期待著相隔12天後我的生日也可以聽到妳的祝福
但是這十多年來次數少之又少


所以漸漸的每到七月我就會開始感到焦慮
因為我不知道 我會不會又失望了
因為我不知道 要到甚麼時候我才不會去在意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