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01:33:30紅色維尼熊

不甘心


後來,沉澱了幾日
越想越覺得不可以這樣 越來越覺得不甘心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默默的自圓其說
總是要這要默默的去認定妳
為什麼總是不去問妳 為什麼要這樣想妳

18歲的時候因為這樣默默的認定
所以錯失了與妳牽手走下去的機會
難不成30歲的我還要因為這種默默的認定
錯失與妳當朋友的機會嗎

所以後來還是鼓起勇氣的對妳說
希望妳可以收下
妳當然還是很客氣的說不好意思
最後還是收下了

妳說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甚麼都不能給我

其實心裡有種說不出的苦楚
妳可以不必這麼客氣
我們之間不必這麼生疏
妳對我來說 是多麼的重要與特別

其實我不知道這些年來 妳有想起過我們的曾經嗎
也不知道這些年來妳是如何看待我們的曾經
會覺得只是的年少輕狂嗎
會覺得那只是不成熟的感情嗎
會覺得那只是假象嗎
我很想問妳 但不知道如何開口問妳

因為現在的妳 看起來過的真的很好很幸福
而我卻不斷陷在漩渦中

帶著不甘心 無法逃出

上一篇:13年的句點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