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00:24:43紅色維尼熊

13年的句點


前幾天結束了獨自的11天放縱之旅
在台灣的時候只要靜下來就會不斷的想到妳
可不知為什麼到了異地之後  心在靜 也只是偶爾想起妳

可能是因為這次海邊的行程很少吧
通常只要去到像海一樣的地方心中總是會湧起很多與妳有關的東西

但是在旅程的最後幾天
心中又開始莫名的焦慮 想起了妳

我想 一定是妳斷斷續續的回覆我FB的訊息的關係

自從四年前與妳的對話之後
我就沒有傳過甚麼訊息與妳聊天
這中間不過是過年過節的問候

在行程的最後一天在一家商店看到了很適合妳女兒的禮物
所以毅然決然的買下
其實 我也不知道妳到底會不會收下

回國後鼓起了勇氣想與妳聊聊近況
但我說不上是甚麼感覺 總是覺得有一層隔閡
才發現 我真的脫離妳的世界
才發現 我與妳 好像真的活在不同的世界

妳的生活 與 我的生活 之間的差別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 可是真的感到很有距離感

禮物 當然是被妳笑笑的拒絕
其實我當下覺得有些受傷
但我明明就知道 這就是你的個性
因為妳不想要有負擔 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
高中的時候送妳生日禮物 妳總是會在意價錢
總是會想要回送相等的禮物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知道 不喜歡欠別人 不想要麻煩別人

可是我總是對妳說 沒關係 我想為妳付出
但妳總是笑笑的

現在也是
我總以為 在妳心中我也會是一個特別的朋友
因為在我心中 妳始終是一個非常特別且重要的存在
就算是現在 只要妳的要求 只要我可以做到我一定為妳做到

但 

現在的妳 真的是以家庭為重
感覺得出 沒有其他心思在顧其他東西了

與我 完全不同

所以我想
是不是就是這一次了
是不是就是現在了

要真正的與妳說再見了
不再為妳流淚了
不再為妳感到心痛了
不再這樣牽掛著妳了

不再執著了
放下這13年來的執著
放下這13年來的愛戀

這次
是不是真的可以

與妳 說再見了



親愛的


上一篇:說開後的十年,bi

下一篇: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