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00:37:31紅色維尼熊

下定決心


 報台 好久不見 還是這裡好 (笑)

 心情就這樣反反覆覆的 那邊說好了 不去了

 就假裝消失了 不去那邊寫日記了

 雖然會有一些浪費 但是我不想要【從前】了

 對你依然是反反覆覆的

 昨天晚上跟鳳講到了很晚

 最後一個話題是你 阿 我在她面前已經很少談論起妳了呢!

 她說 我很久沒提到妳了......

 是呀是呀! 很久了呢! 

 看著妳現在的改變 真的覺得以前喜歡妳 很不值得

 可是如果覺得不值得的話 那就是抹殺掉過去的自己吧?

 我愛的是以前的妳 妳現在的改變我無法接受

 妳已經完全的變了一個人 

 我想是我不成熟吧! 說很愛妳 卻無法包容全部的妳

 但再某些部分 妳還是一樣的 真是令我高興

 前幾天我突然意識到一個問題 我已經脫離妳的生活圈快要半年了吧

 妳...有交男朋友嗎?

 那天看著妳愉快的說著手機 我突然這樣想到

 如果是的話 我想我真的會感到很痛的

 真的是很痛的.............

 呼 我現在好想談戀愛 (笑)

 如果哪個人 可以和我十指相扣時有幸福的感覺

 或許那個人 就是對的人吧!! 

上一篇:愛我

下一篇:狼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