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14:22:57紅色維尼熊

愛我


  我最近懦弱到令我自己好害怕

  如果我哭著對妳說 愛我

  妳是否會愛我?

  拿不定主意的雙手在心中不斷的顫抖

  即使是在夜半驚醒 我也能感受到如此清晰的心痛

  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有的和妳的回憶

  或許我急於逃離的不只是這個家還包括了這個城市

  妳讓我 還真的挺痛苦的

  那天妳把外套借給了我 我想拒絕卻不知如何開口 只能愣在那兒

  熟悉的味道突然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上

  又另我捨不得放開手

  已經好久 能這樣無懼的對上妳的雙眼

  妳就和 以前一樣呀!

  變的是我


上一篇:偷偷的...

下一篇:下定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