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21:51:14紅色維尼熊

反省反省大家都需要反省



  霖 真相是什麼?

  別人告訴妳的真相是什麼?

  妳還真是個 笨蛋

  是呀! 別人說的 就是「真相」

  妳卻連當事人 都不想去問 就相信了那個真相?

  妳為什麼去想想 當妳和她在一起的時候

  我會認為你們是在說人家的閒話?

  因為 你們曾經有 不是嗎?

  我現在還真是害怕你們 

  我還以為去年的事情已經是最慘的了

  沒想到這一次 才是最慘的

  就連我最疼愛的紅花 我都不敢相信了

  更別說是螢了

  都這樣子了 我還能相信誰?

  真羨慕你們有可以相信的人

  但是對我來說 你們全都不能信了

  你們只是把信任 當作武器傷害別人

  既然那是你們想看到的真相

  那就是真相吧 懶的去辯解

  妳說 她們都對我反感 因為我去跟當事人說他們討厭她

  但是你們也不想想 我真的這麼閒把名單一個個報出來?

  你們也不想想 自己的態度是如此的明顯

  我想他們不是笨蛋 感覺的出來的

  霖 我也以為妳不會說的 所以告訴了妳

  但是 妳幹嘛把我說的每一句話當跑去跟當事人講?

  講完了之後 才發現聽錯我的話 傳錯了話

  妳以為 心痛的感覺只有妳嚐過嗎?

  妳以為那種感覺我沒有嚐過嗎?

  妳應該最明白的吧? 我嚐過那種心痛的感覺有多少次

  但是 這次我不痛了 反正對你們都已經死心了 我要怎樣痛?

  梅 妳說我才幼稚 但請妳仔細想想妳的言語好嗎?

  原來 感覺是如次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