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13:01:33紅色維尼熊

最真實的我


    我明白時間是很殘酷的 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我明白 我變了 不在是妳一開始所喜歡的我了
    但是妳也變了 或許我喜歡上的 是我不熟的妳
    對妳認識的不深 卻深深的喜歡上妳

    一點一滴的慢慢發現真實的妳
    我也一點一滴的慢慢接受 包容這樣的妳

    但是我卻變了 越是把真正的自己展顯出來
    周圍的人越是無法接受 我不明白
    大家喜歡的 是假的我嗎?

    為什麼當我把真正的自己表現出來後 
    妳們卻不肯接受了?

    那麼 我對妳們來說到底是什麼?
    是一個能讓妳們依靠和傾訴心情 卻不能表現自己的玩偶嗎?


上一篇:想了很久

下一篇:我的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