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08:49:28紅色維尼熊

想了很久

 


      感覺很怪 昨夜躺在床上
      聽著窗外的雨聲 非常仔細的聆聽

      腦中想著妳說的話 
      我們的感情 好像無法挽回

      雖說分手 是我以前就在深思的問題
      但是真的碰上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
      是呀!! 我還是很愛的妳

      阿關說 叫我別想這麼多 妳只是氣頭上
      可是妳給我的感覺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知道妳對我的感情還在 但妳會忍下妳的心痛放下我

      光想到這一點 我就痛的無法呼吸
      我知道妳是故意在我面前談論那個男生
      我只能面無表情的聽著 
      我知道妳是故意在我面前和潔好
      我只能笑著看著

      我知道妳故意的做那些事情 因為我也曾做過
      知道我們也可能就這樣結束了
      可是現在任性的我 想要說不要

      但是 我沒有那個資格 
      

上一篇:妳不是......

下一篇:最真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