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22:25:00紅色維尼熊

改變自己

  
   把頭髮給剪了 把項鍊給那下了 

   為了妳所做的我 將丟棄了

   我不知道這樣行不行 不再去登入那個地方

   也想過不去看妳的日記 可是忍不住今天還是看了

   我馬上後悔了 妳要開始打工了

   我想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吧!! 我們果然不像情人

   每一次自己有了喜悅 悲傷的事  都第一個傳簡訊給妳說

   但是妳的事 總是要我去看了妳的日記才知道

   還以為 我們能繼續幸福下去
 
   沒想到妳還真是她媽的三秒鐘熱度 妳可以對我主動一次

   但是就是沒有第二次 更別說第三次了

   為了妳 把自己扮的很女生 努力的

   或許是自己把自己太 P 化了吧!!

   其實自己根本不行吧!! 若是當個T 就可以換個角度想

   自己就可以在更包容妳了 

   還是很喜歡妳 但我心裡卻想著要分手

   因為我覺得累了 可是妳卻不知道 

   因為我連妳 最簡單的問候都得不到

   主動了幾次 我很灰心 我很難過 

   何必呢? 對不對

   就算妳說妳喜歡我 但這一次 若妳還是不主動爭取

   那麼 就算我離開 妳也不該說什麼了!!

   不管我傷不傷心 妳也沒那個資格了!

   我現在誰都不想依靠了 誰都不需要了 反正朋友就是這樣嘛!!

   就算回到國中時那樣 到底有什麼不好

   就算是孤單一人  但是我不會為任何人擔心難過

   我的心 平靜的就像一面鏡子一樣 連 漣漪都沒有

 

上一篇:戒掉妳的愛

下一篇:那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