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22:32:00紅色維尼熊

戒掉妳的愛

  
  今天去剪了頭髮 心情愉快了

  不再為了妳 而放棄做自己

  為了妳 讓自己女生一點 頭髮留的比妳長

  希望自己能女生一點

  這些 我想都不必要了吧! 

  不論如何 自己就是自己

  很久沒恢復這麼中性的打扮 

  一點一滴的 找回自己的感覺 找回以前的自己真的不難 

  妳說 我讓妳會有想要擁抱的感覺

  但如果 妳光只會想 而不做的

  或許 擁抱我的/被我擁抱的 就會是別人了 不再是妳了

  對不起 或許我放的很開吧!!  但對妳的感情我放的很深很深

  但是從今以後 我要把它放在心裡最深處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所以我學著放手 因為妳希望我比妳快樂

  若不放掉妳 那麼快樂 永遠都不會降臨在我身上的

  並不是說妳不好 而是太在乎一個人 就會難過

  項鍊 我也要拿掉了 平常的時候 我也不戴了

  拿掉了我和妳最後的聯繫 或許我的心 就會好過點吧!

  在學校 也不要和妳有什麼接觸了

  不聽妳的聲音 也不看妳的人了 各過各的

  我就不信 我做不到!!

  我要戒愛!!

上一篇:讓出

下一篇: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