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12:42:26圓圓

凋落

我不是沒有注意到

注意到..我們的感情

已經慢慢凋落

最近有好多歌

讓我不敢聼,因爲聼了會難過

可是..我還是聼

也許是想讓自己麻木

這樣就比較不痛了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我在網上搜尋

搜尋...有什麽辦法可以讓自己失去記憶

可是都沒有...

是因爲還不夠痛,傷口還不夠大

所以才沒辦法忘掉嗎?

可是..現在我活得每一分每一秒

對我來說

都是煎熬阿...................


我想要往前飛

飛過這些一切

飛過你

飛過這些我不要的記憶

我好痛

痛到我自己都不能在抵抗和堅持了

爲什麽是我

爲什麽總是我

爲什麽總是我要在這裡

在這裡守住我對你的承諾?

爲什麽只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