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03:53:31IDFreedam

想對你說的

該說的都說了

該談了也談了

放不開的人是我

不想放開的人也是我

長達半年之久的追求

結束了

你說

說太多未來你覺得壓力大

然而我的規劃早有妳了

你說

不同科系總是不能體諒我這一個科系的困難在哪

然而我一直試著想去了解但是你總是很不想跟我說

你說

喜歡就是喜歡上了 這就是一種感覺

然而打從一開始你就對我沒有感覺

你說

我只是你最好的知己

然而我不想當你最好的知己

你說你說你說你說

什麼時候可以輪我說

我說

未來重要現在就應該要想好要做些甚麼

然而你才只是覺得你才一年級不用想這麼多

我說

你那個科目到底是哪邊難

然而你卻只是很不耐煩的說你不需要了解

我說

難道這半年來的追求為你做的事情還不夠多不夠你感動?

然而你卻只是因為感覺就喜歡上了

我說

我只是希望妳能點頭接受我

然而你卻只是說我像是家人般的呵護

那換成大家說呢??

大家說

徐仲甫 你一定把得到吧 一定可以啦 都已經出來這多次了

然而出來這麼多次是我懇求的

大家說

徐仲甫 你為什麼要替她做這麼多

然而因為我是愛她所以我才願意做這麼多

大家說

徐仲甫 人家都不接受你了 你早點放棄吧

然而我只想總有一天她會感動會接受我

大家說

徐仲甫你怎麼會這麼笨阿

然而這就是愛一個人阿不是嗎?

-----------------------------------------------------------------------------------------------------------------------

對於我來說這段日子很美好

亞太聊天

用亞太唱歌給妳聽

對於這些

我真的很開心

我沒有怨言

我還有一件事情還沒有替你做

下禮拜一做完

我會很瀟灑的離開....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