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7 15:18:27玉封禪

可惜 X 還在流浪

作詞:艾怡良/ 艷薇

作曲:劉偉德(Victor Lau) / 吳夢奇

 

回憶有多遠讓時間停格某一個昨天
編織了謊言原來我渺小得多不起眼
緊握過的手溫度很強烈
彷彿你在我身邊
謝謝你感動過我我很感謝

空置的時間卻等不到你一點點思念
只剩下抱歉原來我們住在不同世界
多餘得騰不出一點空間
看著你默默走遠
如果你愛過我怎麼捨得我流淚

可惜最後你不在我身邊
可惜了我愛著你那幾年
只是話一到嘴邊沒讓你聽見
我卻陷在我的眼淚

可惜最後你陪在他身邊
可惜了你只能對我說抱歉
原諒我唯一做的原地轉圈



空置的時間卻等不到你一點點思念
只剩下抱歉原來我們住在不同世界
多餘得騰不出一點空間
看著你默默走遠
如果你愛過我怎麼捨得我流淚

可惜最後你不在我身邊
可惜了我愛著你那幾年
只是話一到嘴邊沒讓你聽見
我卻陷在我的眼淚

可惜最後你陪在他身邊
可惜了你只能對我說抱歉
原諒我唯一做的原地轉圈

回憶有多遠讓時間停格某一個昨天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老書攤和啤酒空罐散落地上
報廢的回憶在路旁有了鏽斑
有某種無所謂在這座小鎮瀰漫
這個城市步調是如此的緩慢


霓虹燈閃爍的倒影靠在窗上
錯過美好的那時光能否再遇上
老舊的車站空曠的車廂
懷念從前的人來人往


招牌的燈泡在夜裡微亮
過去的背包就留在異鄉
於是我決定離開這個地方


當你收到信我還在流浪
那年的約定都放在心上
隨身的照片裡你微笑的模樣
親愛的你現在怎麼樣


當你收到信我還在流浪
想起牽著手走過的小巷
我依然記得年少初吻的那教堂
還有一起畫愛心的那道牆


霓虹燈閃爍的倒影靠在窗上
錯過美好的那時光能否再遇上
老舊的車站空曠的車廂
懷念從前的人來人往


招牌的燈泡在夜裡微亮
過去的背包就留在異鄉
於是我決定離開這個地方


當你收到信我還在流浪
那年的約定都放在心上
隨身的照片裡你微笑的模樣
親愛的你現在怎麼樣


當你收到信我還在流浪
想起牽著手走過的小巷
我依然記得年少初吻的那教堂
還有一起畫愛心的那道牆


當你收到信我還在流浪
那年的約定都放在心上
隨身的照片裡你微笑的模樣
親愛的你現在怎麼樣


當你收到信我還在流浪
想起牽著手走過的小巷
我依然記得年少初吻的那教堂
還有一起畫愛心的那道牆

上一篇:好愛好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