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 22:20:52玉封禪

超級喜歡妳

演唱:金南玲 & 李俊佑
作詞:李俊佑
作曲:李俊佑
編曲:何詩蒙

男:有一種微笑能驅趕所有壞心情
多想把你捧在我手心

女:柔軟像棉花糖 想一口咬下去

男:讓你側臉靠在我胸前側耳傾聽
勾勾手指頭說好了不許耍賴皮
喜歡你身上的孩子氣

女:最簡單的承諾直到下個世紀
相信口頭約定不會是童言無忌

合:
OH baby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好一言為定

男:誰背信棄義
女:畫個圈圈詛咒你
噢其實我超級討厭你

合:
我的世界從此以後不能沒有你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好一言為定

女:打了個噴嚏
男:啊嚏是我在想你
合:這種感覺叫心有靈犀

男:勾勾手指頭說好了不許耍賴皮
喜歡你身上的孩子氣

女:最簡單的承諾直到下個世紀

合:
相信口頭約定不會是童言無忌
OH baby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好一言為定

男:誰背信棄義
女:畫個圈圈詛咒你
噢其實我超級討厭你

合:
我的世界從此以後不能沒有你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好一言為定

女:打了個噴嚏
男:啊嚏是我在想你
合:這種感覺叫心有靈犀
男:冬天下雪擁抱著你
女:春天下雨陪我躲屋檐
男:夏天陪你吃著冰淇淋

合:
秋天落葉滿地會為我披上外衣
OH baby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好一言為定

男:誰背信棄義
女:畫個圈圈詛咒你
噢其實我超級討厭你

合:
我的世界從此以後不能沒有你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好一言為定

女:打了個噴嚏
男:啊嚏是我在想你

合:
這種感覺叫心有靈犀
這一生與你糾纏不清

上一篇:靜悄悄

下一篇:我們沒有愛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