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23:31:07玉封禪

呼吸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作詞:J.Sheon 作曲:J.Sheon 總是很健忘的你 記不記得我? 突然想起你的臉龐想要輕撫你的手 想約你一起走走 如果你缺人餵 我能陪你約個會 抓個背 一起廢 你讓我給你奴役 勾了我心 送給你 你讓我為你入迷 都給你 都給你 你讓我沒了呼吸 為你動了心 怎樣才行把你擺平 你的背影讓我醉心 愛跟你放空聊著不重要的事 躺在公園跟你聊天打鬧 隨便哼著你愛的歌詞 總愛霸佔所有床位故意不讓我有好夢 Take it slow 我們走 Hold著你的手 不肯走 你讓我給你奴役 勾了我心 送給你 你讓我為你入迷 都給你 都給你 你讓我沒了呼吸 為你動了心 怎樣才行把你擺平 你的背影讓我醉心 你讓我給你奴役 勾了我心 送給你 你讓我為你入迷 都給你 都給你 你讓我沒了呼吸 為你動了心 怎樣才行把你擺平 你的背影讓我醉心 你讓我給你奴役 勾了我心 送給你 你讓我為你入迷 都給你 都給你 你讓我沒了呼吸 為你動了心 怎樣才行把你擺平 你的背影讓我醉心




上一篇: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下一篇:Back at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