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12:51:01玉封禪

微笑帶過






部落格專用相簿











獨家保鑣 片尾曲
作詞:Molly Lin (妮可醬)
作曲:孫盛希
編曲:Martin Tang



你就像顆星星讓 我信仰
卻乘載過多的願望 高速墜落
望著 你的我 忘 了 我
窒息呼吸 開心關心 為什麼

說好的未來未來
希望絕望隨遺忘走
我把心抽了真空
連嘆氣也不願放過

想要到更美的 地方
放得下笑容的 遠方
誰說先來能變成誰的 後來 胡說
想要到更美的 地方
放得下眼淚的 遠方
誰說熬過夜就能熬過 沒了你 微慍帶過

有些照片 看著看著 就刪了
可有種心情 寫著寫著 撕了難受
這些年 闔眼 紛 掠 過
我牽過你 也擁抱過 你的寂寞

說好的未來未來
希望絕望隨遺忘走
我把心抽了真空
連嘆氣也不願放過

想要到更美的 地方
放得下笑容的 遠方
誰說先來能變成誰的 後來 胡說
想要到更美的 地方
放得下眼淚的 遠方
誰說熬過夜就能熬過 沒了你 微慍帶過

說好的未來未來
希望絕望隨遺忘走
我把心抽了真空
連嘆氣也不願放過

離開離開了多久
才甚囂塵上的失落
怎 麼 我
忘了 怎 麼 走

想要到更美的 地方
誰說先來能變成誰的 後來 胡說
想要到更美的 地方
放得下笑容的 遠方
誰說先來能變成誰的 後來 胡說
想要到更美的 地方
放得下眼淚的 遠方
我說熬過夜就能熬過 沒有你 微笑帶過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迷些路

下一篇:上古十大神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