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3:26:28叫我歌后*

妳走後 

今天偷偷出去
因為要拿寶貝CD
就跟先大豬吃最後一頓了><


跟花.大豬去市府找小豬
一起拿CD



後來 要搭車回家
大豬陪我們去等公車
本來要先幫她攔計程車的
但是公車卻先來...
那時大豬臉很臭
我想妳一定有哭吧!
可是沒辦法 就先上車了
走時 跟她說了掰掰
還摸摸她的頭

那時候 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但妳們ㄝ知道
我很ㄍ一ㄥ的


上車後本想跟你說聲再見
但是超快妳就不見了



一開始我跟花坐 小豬自己坐
後來我就說要坐靠窗
就做到了 花前面的空位
聽著MP3播著歌
播阿播﹋想到很多暑假的事
很多很多 
有去西門看明星
有去住花家時
有去苗栗時 
有去叉燒飯時
有去買ㄇㄨㄟˊ時
有去台北流行音樂節時
有去瑄家唱歌時
有一起玩阿給時
有僑園大家聚在一起時
有妳來我家時感性的聊天
很多很多 想想整個心都酸起來


在那之前 我還噹妳 
說妳沒有存在感
被忽略啥的 
哈 那都是在說反話 

本來想說今天自己要感性點
但是 還是沒做到
本來想看看可不可以把大家搞哭
但是還是沒有
大家今天都很沉默


那時MP3播很多歌
播到花時 一種很想哭的感覺很強烈
因為我想到 再我家時
我跟妳一起開心的跳花
自己在用手畫圈圈 很酸

如果說不難過都是騙人的
只是我早就忘記要怎麼哭


妳走後 公車上會很安靜
妳走後 我們不能一起吵花
妳走後 不能來我家堵我
妳走後 不能聽到吵著要吃ㄇㄨㄟˊ
妳走後 少了太多太多東西
妳走後 溜溜不會團員
妳走後 不會有人跟我討論A的





如果你看了這篇 妳哭了
代表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