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02:25:30sunny

【喵喵日記】---哈囉!爺爺



愛困面~
-------------------------
 

回顧過去,每次總是下班就回家陪阿妙,其實他的朋友不多,大概就和我最熟!每當我一開門,妙狂奔到我面前呼喚,真是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人,也真是奇怪的生物,擁有的時候都不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又不斷的找藉口,所以現在阿妙看到我開門都不再出現了,躺在他的新家睡懶覺,搖個尾巴敷衍一下,怎麼差那麼多阿!

 

小妹說,你喔!現在早出晚歸的,我看妙妙快不認識你了!

大妹說,你有關心過妙妙嗎?你知道他今天好不好嗎?

 

我有點體會了,爸爸認真工作的時候,自己孩子卻跟他一點都不熟的感覺,偏偏那是最甜蜜的負荷,有點無奈!

 



老人與貓之很好命耶~

----------------------

 

於是今天回家的時候,老爸跟我說,阿妙今天跑出去了,出去玩了一整天。

(一整天?!)

我怎麼可能容許這樣的事情呢,於是我告訴老爸,門要關好喔,這樣他就不會跑出去了。

 

隔天回家的時候,老爸跟我說,阿妙今天出去玩的很開心喔,而且我煮了二隻蝦給他吃。

(吃蝦?!)

出去玩一整天還有蝦吃,於是我跟爸爸說,醫生說貓咪一天不能吃太多蝦,不然會膽固醇太高。

 

第三天下午的時候,大妹打電話來了,姐,妙妙好像不見了耶~

(不見?!怎麼回事?)

可是我要出門了,家裡現在沒人,掰掰。

(那小妙?跟客戶約好時間了也走不開)

於是等到事情處理告一段落時,馬上打電話回家關心狀況。

老爸,阿妙?

妙妙很乖阿,在屋頂曬太陽阿,我剛剛煮了一隻蝦給他吃。

 

原來妙妙現在有新靠山了,那個人就是他的爺爺。

 



呆妙~
------------------------------

 

回想阿妙初來的時候,全家大概只有小妹支持妙妙的加入,於是一下班會為了阿妙拒絕朋友的邀約,只為了回家餵他吃飯和玩耍,沒養過寵物的朋友可能很難理解,其實連我也搞不太清楚!

 

自從阿妙有了新靠山之後,他每天準時中午從五樓下來四樓喵喵叫,於是鐵門自然有人會打開,自然有人餵他吃蝦,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老爸說,「只要你用心愛他,他自然就會愛你」,真是一句至理名言,因為你每天給他山珍海味,而我只給他粗茶淡飯,也難怪阿妙開始成為老爸的跟班。

 

阿妙恭喜你囉!爺爺現在也很愛你了~

 

 

阿芊 2010-04-05 00:52:36

文字真是好笑到不知該怎麼說..哈哈

很多人不喜歡貓的原因就是覺得牠們不貼心

但是我認為只要你對牠好,牠們可是會記在心裡的!

---"只要你用心愛牠,牠自然就會愛你"
講的真好!

我家的三隻貓兒子,看到老爸下班,可是會開心的翻肚子,要不然就是跟進跟出,或是在我看電視的時候,搶著要跑到我身上睡覺

莫云 2010-03-31 12:11:29

"只要你用心愛牠,牠自然就會愛你."
好有智慧的話,動物就是這麼單純.
(阿妙好可愛,也好幸福~~)

twatwa 2010-03-30 08:33:33

文筆真好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