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23:25:54水瓶貓熊

【韓劇】너를 사랑한 시간(愛你的時間)



有在發摟我文章的台友(真的有這種人嗎)應該都知道,我是河智苑的忠實粉絲,所以自從在網路上得知她今年有新劇愛你的時間上檔,就非常期待,等到正式播出,更是每週追劇,彷彿回到了當年追看秘密花園的歲月。

本劇開宗明義就標榜是改編自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也就是好朋友最後變成情人的故事,不用說,河智苑詮釋的即是「韓版又青姐」囉!所以,從頭到尾都有人在比較台版和韓版。而我因為沒看過台版,也不打算看,所以就只是把本劇當作一部單純的韓劇來看而已。

不過,因為我可能不會愛你實在太有名了,所以本劇的劇情幾乎沒有懸念,大家都知道女主角即使被男二迷惑也只是一時而已,最後一定會發現,這世上最適合自己的人,就只有默默守護她十幾年的男主角啦!

本劇的男主角是李陣郁,我之前從來沒看過他的戲,這次看他詮釋韓版大仁哥,覺得他的笑容好溫暖,有這樣的好朋友肯定很幸福吧。

最後,來談談我的一些感想。

第一,我覺得河智苑來演高中生還是太超齡了。應劇情需要,劇中有很多回憶片段,這時男女主角就會以高中生的打扮登場,每每讓我覺得有些突兀。雖然河智苑在「綁架愛情100天」裡就詮釋過高中生,但那是2004年的作品了(10年前耶),熟女扮高中生賣萌,總覺得有點超過⋯⋯

第二,河智苑在本劇中的角色設定是都會女子,所以之前在茶母奇皇后、甚至秘密花園等劇展現的身手就無用之地了,此外她這次詮釋的吳荷娜雖然是個工作方面很強,愛情方面卻總是看錯眼的小女人,但整體來說劇情還滿歡樂的,不會像前述幾齣劇一般,時有沈重之感。不過,吳荷娜在床戲片段,居然主動將男主角崔元推倒,不由得讓我想起秘密花園也有相同情節,忍不住會心一笑。

總之,我覺得這部韓劇還滿好看的,𣎴知道為何在韓國收視率始終欲振乏力。也許,這種故事有點老套,大家看了沒什麼驚喜和期待吧。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推薦河智苑和李陣郁的演出,希望台友們有機會也去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