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9:36:15外星人

分手後 最近的距離

剛剛 應該算是這些日子以來 我跟你最近的距離吧
就一時很衝動 想知道已經深夜12點
你還在不在研究室
電話沒響兩聲 就被接了起來
「喂~」
超熟悉的聲音
只是不再屬於我 (有屬於過我嗎?! …)

我只是想知道 你是不是還在研究室
知道了 於是 我就掛了電話 (好蠢 竟然做出這種無聲電話的事情)
掛了電話後 我才想到
半夜 半夜12點整 給你打這種電話
呵 不把你給嚇死 尤其如果這時還是你獨自一人在研究室~~~ (不知道 隔幾天後 研究室會不會傳出 半夜有無聲電話的靈異故事….呵….)

我其實很想念你
但是 跟你的緣分 好像真的止於上一世的六十年 好像真的讓師姊給結束了 好像真的你也存心不讓我小小的殘喘於你的思緒
我能說什麼呢
搞得 以前 是你躲我 現在 是我躲你

我實在不知道 如果見到你 我該講什麼 或是 我該不講什麼 我該牽動臉部哪條神經 微笑應該幾度 眼睛應該看哪裡 眼神需不需要帶點憂傷 或是應該給你天真無邪的表情 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我還是很想念你
也許我的個性實在太多情
上輩子的情份 我到這一世還關心你的生活介意你的感受
我真的很想念你
尤其夜深人靜 或是 獨自街頭躑躅
總是把跟你共有的回憶及偶爾從別人口中所聽到關於你的消息
拿出來一再一再的咀嚼
因為沒有人相信 我真的瘋狂的愛過你
大家說盡各種理由 也許是寂寞 也許是新鮮 也許是好奇 也許是依賴 也許是錯覺 也許是崇拜 也許是尊敬 也許是父親的影像投射 也許更是單純的無聊
可是 我自己最知道
我是真的瘋狂的愛過你
時間也許很短 什麼是愛 我也根本也許不明白
但是 那種驚心動魄 排山倒海 的感覺 一但出現過
那是不容抹煞的 比日出日落 地球繞太陽公轉 還要確定的感受
你的吻 讓我全身發燙
無庸置疑

即使到了今天 即使 我還是不敢說我明白什麼是愛
但是我還是知道
我躲你 是因為 我全身的毛細孔我靈魂的每一個觸角 都會先我而偵測到你
只要你在四周
你的呼吸會第一時間飄進我的嗅覺
你的聲音會第一時間傳進我的耳裡
你的影像 甚至我都懷疑 你的影子已經烙進了我的視網膜 幾乎就像飛蚊症似的
我的眼底眼角我睜眼閉眼 全都會看到你
真的很像過敏
只要一點點 一點點關於你的東西 就會讓我發作

真正跟你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
但是我怎麼好像跟你生活過很久很久 (呵 廢話 師姐說 我們可是共同生活過六十年呢! 從出生到死 都生活在一起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
我為什麼 這麼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