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3:16:38~PiLi~

歡愉氣氛的202~~

(過了很久"")

TIME:2005/04/28

嘿嘿嘿~~
這一天一早班上就一直很歡愉˙
可愛滴向歡生日啦~~~~
幫他許個願˙
祝她跟保羅長長久久啦!!!
白妞兒在黑板寫著"祝向歡老婆生日快樂˙"
嚴肅的國文老師開始板著臉不開心˙˙˙呵呵""

今天還有一件另班上開心的事拉~
202的一成員---黃楚崴回家啦!
他一進班上就開始狂被嗆啦!
大家太久沒看到他啦!~
呵呵""
要講一件很好笑的事(狂笑中)
之前黃楚崴收班費˙
男生都故意不交(明明就有錢)
結果可愛的又寧一出馬˙
男生都乖乖的交錢嚕!!!
嘿嘿嘿嘿~~
又寧一出馬˙
誰敢不乖!!!~
就連昨天段考又寧宣佈要收100元˙
男生就乖乖的說"好好好~~禮拜一我們一定交"
黃楚崴一說話
"沒錢啦沒錢啦~~~"
哈哈哈哈哈!!!好笑必了!!


2005/04/30
今天一樣有兩件大事將發生在我們班上˙˙˙
ㄎㄜ ㄎㄜ ㄎㄜ .......
首先首先首先˙˙˙
愛睡覺+腰不好的壽星-------張湛!!!
嘿嘿嘿嘿~~祝你生日快樂ㄚ!!

第二件大事ㄋ˙˙˙
就是下午一整天我們將脫離鳥籠啦!!
我們跑到基隆靶場打靶去啦~~~!!!
槍聲真是大到不行
謝謝瓶子給我你的耳塞>"<
打靶真是好玩必ㄌ!
說不定我ㄉ一生就這一次!!
看到一個一個輪上去打
我的心情ㄝ就隨之興奮+緊張
總算輪到我了
呵呵!打完教官還跟我說我打的不錯ㄋ!!
好開心^^
下山ㄉ路上˙
有賣超超超好吃的糖葫蘆˙
跟壽星說了聲生日快樂順口的把他的糖葫蘆ㄝ吃了""
哈哈!!!
遊覽車上我ㄇ班依舊很嗨˙
雖然沒有歌可以唱˙
不果我很認真ㄉ審問李寧ㄋ!!
哇˙˙˙
他在山上的生活真是令我帶開眼界˙
我這ㄍ城市的小孩超羨慕ㄉ!!
打過獵˙玩過蛇(重點是˙那條蛇有毒)˙這種經驗我都沒有過˙
甚至˙˙˙
種族歧視(真是過分>"<怎ㄇ還有這種事)
哇哇哇~~
有ㄐ會一定要ㄑ李寧的山上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