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00:02:14passing by

忙碌的人生

最近工作量好大,如果薪水也跟著增加就好了。上次為了開會的文件,連著兩天加班到快九點,結果開會時10分鐘KO,讓人有股淒涼的風吹過之感...

 

 

昨天下午跟其他部門的人一起去成大醫院參訪KM系統,一走進去發現成大醫院居然有附設的辛巴克,也太爽了吧,不知道他們醫研部有沒有缺人




 

上次玥君說要大家一起訂飯的時候,就傳了張她收集的各店家訂單的清單資料夾截圖給我們,看完後我立刻寄信問玥君:



「阿鶯檳榔是怎麼一回事?」

 

 

 

為了方便聊家務事、瑣事跟八卦,在醫教部轉調人過來我們辦公室之前,我們已經先在鋪浪開起了小天地,因為私人的鋪浪有點太隱私所以我又另外申請了新帳號加同事們,還用了很正經的背景,完全很認真上班的樣子。




 

前天下班伯母種的火龍果快開花了,她很興奮,頻頻把我叫出去看火龍果開花的樣子,心想不過就是開花嘛,殊不知火龍果的花超神,跟曇花一樣,只在晚上開花,並且在短短的兩小時內就開完了,超神奇的啦,竟然可以親眼看到這般情事發生超幸運的我。







 

以前考大學的時候,都會去我家附近的圖書館念書。某天看完書騎車回家的途中,一直覺得我左手背涼涼的,下意識隨意瞄了手背一下,哇靠,是一條蛇在我手背上,我以為我看錯了,又定看了第二次,真的是一條蛇,淡鵝黃色,小小條,眼睛圓滾滾的,雖然有點可愛但還是嚇到我了,立刻跳車叫我媽來救我。後來是消防隊員把我的機車騎走,然後把蛇處理掉,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蛇是從哪來的,是附近住家養的嗎,真是丈二金剛。這件事也被我列入我人生的一大軼事裡,想說應該沒有人可以超越我的人生軼事了,結果前天從奶奶那裡聽到更誇張的事,奶奶說N年前的某天下午,她正要睡午覺時,腳一伸進被子裡,就覺得自己踢到涼涼的東西,一掀開被,發現一隻蛇盤在被裡休息,她立刻徒手抓住蛇頭,吆喝我叔叔拿大袋子來,等蛇一丟進大又深袋子裡,耳熟能詳的蛇的攻擊狀態現出─居然是隻眼鏡蛇,也就是說我奶奶居然徒手擒拿眼鏡蛇,未免也太有種了吧,超酷的啦。後來問奶奶怎麼敢抓,她說「等我吆喝到別人來救我,蛇可能已經躲到櫃子或其他容器裡了,還要找,太麻煩了啦。」竟然是因為怕麻煩而徒手抓蛇XDDDD,我奶奶真是太溝追了,而且蛇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禮拜二開會在玩逸純的手機時,看到她的俄羅斯娃娃手機殼後,又立刻畫了一張新的歐吉桑。





標題是「歐吉桑網購特價俄羅斯娃娃」。



 

緋緋兒 2012-06-22 12:44:34

測試123

版主回應
收到456 2012-06-24 01:52:22
2012-06-16 01:12:00

某高官打給高層
說他的朋友要走後門掛號看病
剛好是心理科
好死不死剛好我的
好死不死我就是不給面子
高層非常不爽
高官非常不爽
高官朋友也不爽

我......很爽
高層叫我轉醫院

報告完畢。

版主回應
你也太有種了吧!!!
該不會真的要轉醫院了?
這根本就是私刑嘛!!!

高層都很愛濫用職權,
這種插隊的事在我們醫院也屢見不鮮。

我最近也被迫上一份謊言連篇的簽呈超難打,
上面有四個長官的壓力,好無奈,
而且這讓我的工作量又變多了Q_Q
2012-06-24 01:51:21
緋緋緋緋 2012-06-14 12:43:55

如果他喜歡從後面來的話....
我自有辦法

版主回應
猛一看還以為你在開高層黃腔。
你是為什麼事跟高層槓上的?
2012-06-14 15: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