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00:45:15passing by

今天又完成了一條圍巾了我很棒

今天一上班就收到醫教課的人來信問我下學期要不要去學校的護理系兼一堂統計軟體應用的課,當下超心動的啦,可是沒站過講台好害怕,然後備課又怕很麻煩,可是真的覺得好像很有趣,猶豫到中午就跟醫教的人說讓我考慮一下,下午上班時還偷偷拿起統計的書來複習,我根本就是很想上課嘛,可是我好害羞站在講台上啊,這樣我要減肥嗎而且我有大腸急躁症...總之我就是理由很多,我大概就是那種剛投出履歷表,就已經立刻煩惱起自己未來的辦公桌要做怎樣擺設的人。

其實好想去上課看看,可是又怕自己備的課不好,最近醫院裡根本很少人來找我諮詢統計,我對統計已經快疏離了,好害怕誤人子弟,又好想嘗試看看,這就是情竇初開少女暗戀的心情嗎,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跟敬前還有小龍我媽講,他們都說機會很難得要我答應,可是我還是煩惱很多事,我還想到這樣以後我每個禮拜就少一天可以做自己事的夜晚了,想到時間被制約就很不爽,可是想到要上課又很好玩,總之就是反反覆覆。因為我表現地懶懶散散的樣子,媽就說我要有上進心,一直鼓吹我去上課,我就說我想要輕輕鬆鬆地過生活就好。我媽跟我大致就是這兩個觀點在拉扯。

洗澡時想了一些。每個人對於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要求的本來就不一樣,上進心用在什麼地方才是最適當的,也沒一定的準則。我心裡有我自己想要變成的樣子,賺大錢、攬大權本來就不是我的目標,我不想要汲汲營營N年後,換來一個邱妙津說朱天心變了變得老練沉穩的感覺。好啦,就是又離題了。總之今天中午因為日租套房的事有點微慍,我的脾氣真不是普通的硬歐,而且我還忘了回林慶簡訊,我要先睡了,期待禮拜六的小批表演還有大家的聚會,耶。

 

緋緋緋緋 2011-12-30 15:11:28

哈哈

好吧很懶很遠不來就算了WHO CARE
我只能告訴你我每天都被自己帥醒而已(跩)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版主回應
耍什麼狠妳這臭小子,
改天有機會來高雄再順便找我吃飯啊,
這麼帥,我真的好想看看歐~~~~~~~~~~
2011-12-30 16:09:32
(悄悄話) 2011-12-29 15:15:07
緋緋緋緋 2011-12-21 22:36:19

「好像只是跟習慣還有美好的回憶分手而已」

阿華華請問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
只是說不出口也無從宣洩
就是一張張在腦海像是投影片掠過的畫面
我也流了很多次淚..
人到了一個年紀
感觸好像都特別多.....講話也特別囉嗦
好像受傷一次都得好久才能復原
我記得小時候跌倒受傷2天傷口就好了
以前的這個時間
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因為冬天的澳洲很舒服不冷也不太熱
只是聽說1月份回台灣會冷死而已....

真是壞壞..
可惜已經沒有任何轉機了
除非我有時光機回到過去
或許那份感覺已經很遠很遠
連時光機也到不了
而我也不會再去做一些
應該要有的改變

報告完畢..來睡

版主回應
可以不要是蛔蟲嗎~
我要啾咪一點的頭銜。

我的看法跟你不一樣哩,
我總覺得人年紀愈大受傷復原地更快,
不知道是習慣?麻痺?還是真的透徹長大了之類的。
總之可以比較堅強。

有個朋友說:初戀之所以會讓人難忘,也只是因為人們只在初戀時用過心。
所以受傷很久才能復原的人,也許表示你在這段感情裡很用心,
這樣很好哇,感覺比較不會後悔。
給你一個讚(嗎?)科科。

今年冬天的台灣真的好冷,
我都蓋五件被子睡覺。
聽說每七天就有一個寒流歐,回來要注意保暖溜^_<
2011-12-29 00: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