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13:45:13玩樂達人

波多野結衣(暗黑林志玲)超PINKY肉穴

第一次報名參加情趣研究生就錄取了,而且隔兩天就寄來了,效率之高讓我驚嚇過度啊。這次我選到的是日本EXE*PINK BODY 波多野結衣

▲相信大家對波多野結衣都不陌生啊


這可是被大家稱為暗黑林志玲的波多野姊姊,相信大家對他都不陌生啊。小弟我也噴了不少子孫在她的片子當中啊。
話說小弟我買了許多的情趣用品,不過價格都是偏低的便宜貨。因為以前爬文的時候發現有人說過如果你的老二感受沒這麼強,買到什麼顆粒螺旋的也感受不出來啊。因此我也沒有花大家買過更高級的貨,只怕花大錢的結果最後買到的卻跟便宜貨效果一樣,這會欲哭無淚啊。
因此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就來體驗一下有女優圖的高級貨嚕。
首先未拆封前先來拍個照片。

   

▲封面圖(表情很讚喔)                 

 

▲側面圖(這笑容笑到我心裡發寒)        

 

▲側面圖(這張就比較正常了)

 

▲有暗黑林志玲之稱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再來就是開封嚕!!
內容物相當的簡單,就是本體跟一包潤滑劑,用五元硬幣跟尺來比一比,真的算蠻長的


再來拿我珍藏的他牌來比比看嚕!

▲一比之下發現長度的確夠長

 

▲一比之下果然有得拼啊

 

▲洞口明顯的比較大

 

▲別牌的洞口比較小


由於各牌的商品大多強調擬真,因此洞口都會作的比較小,但這牌的波多野結衣卻作的洞口如此巨大,說不定有不同功效啊。
而且它在介紹中有強調採用氣泡式無臭新素材,果然拿出來這麼久都沒有聞到奇怪的臭味,相信有使用過其他類型的人,一定都會聞到濃濃的矽膠味,但是我們的波多野姊姊的沒有味道喔!!

▲把它努力伸展一下


彈性算不錯的,可以拉的這麼大,看來新材質就是不一樣。如果矽膠的這樣拉我看就破掉了。

▲再來要實驗的是熱水中的反應


在它的介紹當中,另一個賣點就是可放入熱水使用,材質採用氣泡式保溫,可以更貼近人的體溫

▲產品介紹的示意圖


可是在小弟的感受之下,發現它的保溫效果實在很不明顯,就跟矽膠的差不多而已。的確放個幾分鐘後有一點點差異,不過還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啊。

▲看著波多野姊姊準備提槍上陣


不過基於實驗精神,還是要提著我的小老弟上了啊。發現跟其他牌不同的是,他牌的因為洞口較小,如果沒有潤滑根本不可能進去。然而這款波多野結衣的只要用水潤滑就可以進去了!! 

▲接下來看著圖想著她更好用


可是進去後發現,恩……好像沒有想像中的保溫效果這麼好,還是跟其他牌一樣。正當失望當中,突然發現了新玩法。
由於這款波多野結衣洞口較大也比較長,所以灌水進去的話就OK了。於是我將它裝滿溫水開始進行抽插,果然有水的幫助之下一整個有FU啊,整個器具中充滿著溫熱的感覺,沒多久就讓我繳械了

▲波多野結衣果然名不虛傳


這時後的善後處理意外的簡單,因為剛剛是灌水進去,所以菁華就跟水一起倒出來了。完全沒有殘留問題,基於台灣人節儉的精神,同一個自慰器當然要用到不想用為止,所以好的保存是很重要的。

▲波多野結衣的魅力還是不錯的


最後的總結:
以外觀來說,造型給人很沒有FU,通常很多款造型都作成擬真讓人有視覺效果,但是這款作的讓人感覺很普通。
內容來說,洞口作的有點大,大概一根手指包覆就剛好。所以如果有人老二比一根手指還細這我就不推薦了。


使用方面,尺寸:有17*9*6.5cm,如果想體驗一下有溫度的感覺,就像我一樣在裡面灌點熱水,插起來就有不同的感受,由於是非貫通吸力是很強的。
清潔方面,如果是跟我一樣用水會相當好清理,但是如果用潤滑液的話,底部會很難清洗到,它的材質無法翻面過來清洗,清理方面會比較麻煩一點。

各項評比:
初心度:●●●●○
精緻度:●●●○○
實用度:●●●●●
刺激度:●●●●○


 

>>>日本EXE*PINK BODY 波多野結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