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0:04:36亭寶貝:]

懦弱




被妳一提
我才發現
原來我也有這樣的一面..

-

又是凌晨的一陣大哭
哭著說我愛你
哭著捨不得你
電話裡的我們總哽咽的說著無法辨識的字句
隱隱約約的聽到
你的不捨我的難過你的孤單我的寂寞你的想念我的思念..

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發現我真的好愛哭
難過也哭開心也哭
我捨不得你
也哭
不停

你說
我不在你身邊你不知道一個人該如何度過
要自己辛苦的面對沒有我的一切
你說很難你說很傷心你說很孤單...
我也是
一樣的
捨不得你 想你 擔心你

又是這樣哭哭啼啼的夜晚
我又是一樣坐在這裡想你
睡了嗎你
跟我一樣的在想你嗎..
好希望好希望我是故事裡的公主
就可以永遠跟我的王子在一起

永遠


在一起..



小柏融:這樣子我不知道 我去學校幹麻
小柏融:見不到妳
小柏融:自己上下學
小柏融:一個人冷清清坐捷運 拿報紙
小柏融:那我寧願當妳...
小柏融:還比較輕鬆......
小柏融:下課沒有了妳 該跟誰鬧跟誰笑
小柏融:又有誰陪我買午餐
小柏融:真的真的沒人..只有妳...


傻瓜
永遠和

在一起
說好了



分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