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38:48烏龍茶

婚姻

如果,
結了婚,
有個孩子,
還在搞外遇,
搞到所有家人,
都知道你搞外遇。

只能說,
這個家,
很早就不完美,
它在我很小時,
就破碎了,
我能做什麼嗎?

該說的在小時候,
我就說過了,
是妳選擇逃避的,
是妳選擇相信的,
現在你說我,
對這件事的看法,
過於,冷靜態度,
我不懂,
真的不明白,
你希望我做什麼?


如果你們知道自己的愛人外遇了,
選擇,原諒,還是,選擇,放棄?

我很理智,這是兄弟對我說的,
我一定會選擇,放棄,
要知道,女人青春有限,
要知道,有ㄧ就有二次,
要知道,會有,現世報。

那天,兄弟問我,
妳有第三者的資質,
為什麼,不當第三者,
我毫不猶豫的說,
因為,我不作賤自己,
妳可以想像,萬一,
你的愛人,出軌了,
會是多難過的事情,
長痛不如短痛!

是因為妳,不服輸,
放不下,才會,到現在,
還是依然難過,生氣,失眠。


男人呀,不要讓女人流淚了,
別再讓女人,在一旁等待你。


以下是第三者傳給"他"的↓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你明天又要回山上了。因為依戀每一分鐘跟你共處的甜蜜時刻,所以難捨每一個跟你分開的時刻---,想念是一種甜蜜又稍微酸酸的期待,兩情繾绻總是讓人目眩神迷,每一份肌膚的輕觸與十指交纏,舌瓣的靈活吸吮與挺腰迎接炙熱堅實,累積的甜蜜滿足感,成就了難以自拔的眷戀;十年了,對你的愛未曾稍減,反而與日俱增,我愛你---


上一篇:爸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