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4:10:03烏龍茶

爸爸,謝謝

今天中午我爸打給我
他真的對我們很好
他對我的好對我的照顧都大於我媽
我說要這個我爸就會說:好,買!
雖然我會抱怨你在外面的那些女人
不滿你外面的事情,可是你真的很棒!

我們倆都太強悍了,
都不願意退讓,
不願意先認輸,
不願意去表達。

曾經你打我罵我,
都是因為我很調皮搗蛋,
不愛寫功課,那是因為我討厭寫國字算數學,
可是我們都並沒有學壞,
我再我打工賺錢養自己時,
我知道你很心疼不捨得,
可是我也故意不跟你們連絡,
因為我不希望你們大家都為了我再操心,
你拿上班換了跟我們相處的時間,
變的你跟我們很疏遠。

我們家不好就在於,
你在外地上班,哥在北不讀書,
問題就在於你跟你老婆的婚姻。


上一篇:離開人世間

下一篇: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