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2:38:24是我

眼神

你這樣盛開在我誠心的手尖
帶著不能關閉的寂寞
我輕輕呼喚你的名字

你像花兒般微笑
越是畏懼而回頭
你的眼神成為我的路
不斷對我招手要我靠近

一步又再一步
我的心無法停歇
因為你這股強烈的風
我的心無法停泊

我的愛 我傻傻的愛
愚昧的心 明知你會離去
我想要你 我想夢到你
哪怕是錐心泣血讓我流淚

我珍愛的人 且無法擁有的人
我只能望著你
我唯有這條路
因為思念讓我眼盲
我依然要活在你眼神裡

上蒼也許知道
這份無法隱藏的心
因為無法忍受的思念
當我畫你的那一天你會知道嗎

我的愛 我傻傻的愛
愚昧的心 明知你會離去
我想要你 我想夢到你
哪怕是錐心泣血讓我流淚


我珍愛的人 且無法擁有的人
我只能望著你
我唯有這條路
因為思念讓我眼盲
我依然要活在你眼神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