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0:24:34`林奶茶 ,-*

‵笑翻*

             
             
林小茶*:遠傳用戶您好,因你03月份帳單未繳;
因此無法撥出電話,如有疑問?請至遠傳電信行查詢!
何小惡*:= =”
林小茶*:= =”
何小惡*: = = 再不給我通 我就電話摔爛 =))
林小茶*:你撥的電話通話中!已為您插撥 請稍後*
何小惡*:快接!
何小惡*:演很久了 戲劇系的!
林小茶*:喂! 請問你找誰?
何小惡*:通了哦?
何小惡*:很忙哦?
何小惡*:找我們家大帥哥 林小茶
林小茶*:不好意思 你打錯囉*
何小惡*: 哦 意思是 那大帥哥不承認自己帥哥 ?
林小茶*:嘟 — 嘟 — 嘟
何小惡*: 幹 = = 掛我電話 沒爽
何小惡*:再打!
林小茶*:你撥的電話忙線中 ! 請稍後再撥 ; 謝謝 *
何小惡*: 不打了喇

林小茶*: 你電話響了!
何小惡*: = = 靠;; 下死我
林小茶*:您好 , 請問您是何婉寧先生嘛?
何小惡*:= = 對
何小惡*:怎樣?
林小茶*:不好意思 , 我是電信局警察 *
何小惡*:然後?
林小茶*: 有位遠傳用戶的小姐 , 打來抱怨 ! 說您壹值已電話騷擾他!
林小茶*: 麻煩請您 , 停止這樣的行為 =]
何小惡*: = = 掛掉;; 嘟 嘟 嘟
林小茶*: 否則,我悶將把您的號碼停止,並將您移送法辦!
林小茶*: 謝謝配合 =]
何小惡*:= = 哦 好!
林小茶*:哈哈哈 =))
林小茶*: 我演完惹*



無言的對話 = =+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板歌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