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6:17:26『腐︽橘♂♀羽〃∥

我們這一班

由橘子(本人)寫的作文所改編而製

哎呀呀~~

國中結束了,即將面臨的事跟以往不同的高中生活 。(敗 Orz

我習慣的生活步調也要有所改變 。 (一百八十度大逆轉 @ 0 @

面對新的學校與班級,有點緊張、不安定的份子也在心中散開來了 。= A =..



新生報到。 是我第一次見到班上的人與導師。 班上的同學和導師也是

一樣的。 (天音"廢話!!╬ 又是廢話...

直到開學正式上課,我才漸漸認識班上同學。

(天音"明明第一天就混熟了...還在裝= =+

(橘"...╬

很快地,就打成一片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相處,在我心中那份不安也隨風

漂流而去。

在這幾個禮拜相處之下,發現班上有些是深藏不漏的藏鏡人。(喔喔~~

原來外表示隱藏實力的一種?!!(天音"你想太多了~~

有歡笑、有喜樂,也有苦酸。在好幾次聊天與互相學習中,發現每個人都有自

己獨特風格與興趣、專長。(橘"唯獨動漫沒有人..未蝦咪都是偶像明星 敗 Orz

有時聊天雖然無法插入話題去聊 (橘"我都是旁聽者咧..唯讀動漫、霹靂布布才

是王道阿~~(遠目 吶喊 明星偶像..吾不懂..也不想懂!!= =+ ,但其實這都

是話題不是我個人興趣阿!T 口 T (淚奔

所以才相處到現在,"班上依然沒有人了解我也沒有腐之女出沒"雖然還不是很

熟悉全班的人,有時還冒出烏龍,才知道班上有這號人物出現(橘"就是沒有腐

之女= =+ 。現在的我,還須努力記住班上的人。


之後的第三段...我不想打了....(敗Orz

上一篇:接到喜訊...後記

下一篇: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