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4:36:47『腐︽橘♂♀羽〃∥

接到喜訊...後記

今天中午去探望阿姨

買了兩個排骨便當去探望她

喔喔~~

原來阿母買便當是給阿姨和阿嬤當中餐

阿姨住的醫院

大家都知道吧?!!

就是在ˋ舊大大書局隔壁...員林公園附近的

"皓生醫院"

雖然外表超級不像醫院

(曾被我和薏仁經過此地以為是博物館之類的店...= =+

裡面更是嚇人了

因該說是超級夢幻

0 口 0...ㄜ...

好無言喔

一進去左手邊就是超大Hello Kitty鋼琴版的圖

右邊則是Hello Kitty的照片...但我沒去看

往左邊坐電梯..直到三樓

喔喔~~

^ 0 ^ˊ˙阿姨恭喜阿~~

原來是生男生寶寶阿~~

聽阿姨及阿母他們在談天之中"對面有一間住一晚3200元套房

裡面都是Hello Kitty設備喔~~

結果= =...我當然去看看阿!!

它的門鎖住了= A =

不過這家院的院長喜歡Hello Kitty嘛 = =??

之後就阿姨講了昨日和姨丈說今日是個好日子..

要今日生產

只是沒有想到真的在今日六點多生了

真的是恭喜功喜阿 ~ > 0 <ˊ

之後他們就開始聊天了

都是有關生寶寶做月子...等事呢!!

聽他們講

生第二胎通常會來不及...而且不會痛喔~

還有講坐月子要吃飽..不可以想減肥之類的

吃榴槤 0 口 0 (嚇

...= =...喂!!老媽...那很臭咧

他們說在泰國那是補品喔

不過很臭咧

之後我想去育嬰房看嬰兒

但...他有時間限制探望..

要再上午十點.下午三點..吧..

反正就是有一段時間你可以去看啦!!@ ~ @

我好想看寶寶喔~~ > 0 <ˊ

聽阿姨描素

寶寶像阿姨

頭髮有點微捲..好像是育嬰室李最小隻(天音"單位不是"隻"

是自然生產喔~~

好想看看喔~~>//0//<ˊ

過沒多久外公他也來了

他是吃完喜宴來了

晚上還要去請客呢!!

所以他們又一直聊聊聊(什麼都聊~~真強阿!!

^ 0 ^ˊ 總而言之...今天是個好日子呢!!

9/28 這...日子剛好是教師節吧!!~~

= A = ..雖然沒見到寶寶

^ 口 ^ ˊ 不過還是很高興咩咩咩

乾脆取名為"霄’好了..

霄寶寶口愛阿~~>//口//<

(天音"不過那是不可能ㄟ待記= =+

(橘"呃...我只是說說而已..想一下也不行喔!!

所以我們直到兩點多回家

很期待見寶寶真面目喔
2007-09-28 15:56:33

恭喜呦~
是男生咩...^ ^
你多個弟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