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0:55:24『腐︽橘♂♀羽〃∥

烤肉引發戰火

唉~~

原本想用相機拍下來的說

結果通通沒電了 = =...

所以用文字簡單描素一下 X D ~

放ˋ假星期日

是去台中請客˙ㄇㄧㄝ

小T 親自下廚

老實說煮起來普普通通 是可以吃的食物啦!!

原本是連我也要下廚的..

不過我煮的不能吃阿~~(天音”瞞不過我法眼..你說謊= 0 =+ 橘”你說啥阿??

之後去工作室裡亂晃

喔喔喔~~

依然是一堆霹靂動漫好友在做同人..

+ 0 + 有襲蓮咧

>//口//< 真腐合我個人理想(哈哈哈~~仰天長嘯

不過...

爆頭和小威子現場玩起角色扮演了

他們說是要試試衣服的質感

噗!

好好笑喔~~

阿滅(暴頭飾)跑去找宇智波鼬(判達飾)打架

哈哈哈~~

阿滅!!!汝家的蓮華大師在隔壁間啦

你跑去找鼬和冬獅郎幹麻阿~~

他們又沒有把連華藏起來

結果他們三人坐一起吃月餅(要不是親眼看..好難想像這畫面喔 = A =..

觀看這邊

小威子則扮起到女僕處亂跑(裝很忙咧~~

不過女僕大好阿~~ > 口 <ˊ

給少爺我端茶來吧!~~哈哈哈...

突然客廳傳出一陣”萌”聲...趕緊跑去觀看

啊~~~不行啦不行啦!!...不過還繼續好了(喂!~!╬

阿滅壓倒..不..因該說是飛撲把蓮華壓在沙發上~~

唉呀呀 >//0//<ˊ 真是的

阿滅不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喔(這幕超想用相機拍的給大家分享啊~淚

不過...

黑衣先生也下去跟襲蓮他們玩了...= =+

蓮華還跟黑衣聯手打阿滅咧~

阿滅跑去找鼬他們...引發了一場大戰

要不是大姐跑來...我想因該會有好戲可看呢!!^ 0 ^ˊ

之後跑去跟大姐 A 了一堆東西

還跟她扮起”老闆VS殺價的顧客”...

哈~~

真好玩˙ ㄇㄧㄝ

最後當然是我獲勝囉!!~~為了A東西啦~~ > ~ <ˊ

然後就回家了~~

下午要烤肉

大姐和小T他們跟著我回家準備烤肉的事

我和小T爭著電腦看同人文

嘟嘟嘟嘟~~

就這樣.....

噗~~

下午囉!!

在我家每次一到中秋

想必附近住家一定會放煙火的

爆頭他們來囉!!

還有人扮演角色來我家咧~~

一共約有十幾個人..最多二十幾個吧!!

他們全都聚集在我家前院玩沖天炮之類的

後面則是烤肉區

不過...

爆頭竟拿V8請大姐當記者採訪來我家的霹靂和動漫人物

哈哈哈~~拿香腸當麥克風

大姐邊講邊吃 000 好好玩喔

沒想到

卻發生了暗部二人組VS阿滅

結果阿滅打輸了就算了...

還跟暗部二人組互射苦無在旁搞笑說相聲

喂喂喂~~阿滅阿...你啥時會用這玩意兒阿??

(滅”因為我是襲滅天來阿

啥!~!他竟然如此回答

我真是敗在他手上了 Orz...

而且不要繼續玩了(怒╬

蓮華站在一旁笑到蹲下來繼續笑

不要啦!!~~你們別破壞襲蓮在我心中的地位咧 T 口 T

之後發生了一堆事情..

不能拿相機來拍真飲恨阿~~

早知道先充好電的..T 口 T

之後還發生一堆超爆笑的事...哈哈~~

從六點多烤到約九點多就結束了

今年中秋真特別阿~~

隔天星期一是到外婆家和朋友家烤

ㄜ~~

吃了很多烤肉胃好怪喔

度了中秋滿好玩

不過....

聽說阿滅把衣服下面弄很髒被大姐罵了一頓呢!!!╬

嗯嗯(點點頭

度個好中秋....


╭╧╮╭╧╮╭╧╮╭╧╮╭╧╮╭╧╮╭╧╮╭╧╮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上一篇:煙煙火~~

下一篇:天阿~~剛接到喜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