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1:36:06『腐︽橘♂♀羽〃∥

我的"腐女友"

出版社 " 青文

內容大致"

什麼是「宅」?什麼又是「腐」?乍看之下毫無關係,但似乎又是一體兩面。

將超人氣部落格的內容集結成冊,在日本熱銷十五萬冊的本書,

藉由原是平凡大學生的作者與腐女友的「對戰紀實」,讓您更了解「腐女」。

由於內容中有許多跟御宅族有關的題材與詞彙,請您在閱讀時務必遵照正確的使用方法

與用量。

這本書真是經典阿阿阿~~>口<

今天去大大書局

遇見好友他買了十本 " 灼眼的夏娜 " 小說

原本要買八神千歲的 " 我的雙聖王子 "

結果見到此書...當然是買啦! ! ( 抱歉...八神千歲那本下次在買= =...泣

裡面內容是以" 對話 "...還是"日期 "和"時間"

主題共有"

初次見面. 關於我. 我的女友. 腐女in女僕咖啡廳. 腐女式的甜言蜜語

情色遊戲. 情色遊戲2. 腐女身分曝光之日. 流行方言的世界. 夢幻遊戲.

酒後亂性的御宅族腐女ㄚ子. 十二國記. 男管家咖啡廳. BL系少女. 少女之路 - 首部曲

腐女測驗. 大新聞. 男公關社. 少女之路 - 二部曲. 夢幻組合. 聖誕節. 角色扮演.

貓耳護士的聖誕快樂. 貓耳護士的聖誕快樂2. 我和女友與兩位腐女. 2006.

聲音超像. 拜訪她家 - 第一幕. 拜訪她家 - 第二幕. 拜訪她家 - 第三幕. 拜訪她家 - 終幕

我買了... 。 歡迎回來,主人。 簡單至上. 惹人厭. 低等級的爭論.

低等級的爭論二. 花心. 新世紀福音戰士. 所謂的受到影響. 福音戰士觀看中

不要把水手服拖掉. 學生制服如何呢? 穿著衣服. 回想起來...

因此,我的日常生活...

( 書末對談 )"

1.要怎樣根腐女交往呢?

2.結論

( 編者後記 )

一共大致如此(內容..

>口
這是一本好書喔 ^ ^